“超额储蓄”能否成为“超级动力”?
世界银行下调2023年 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1.7%
人社部推动扩大 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规模
3上一篇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人社部推动扩大 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规模

中 财
 

1月1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人社部’)相关负责人在人社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我国社保基金投资运营和监管稳步开展。推动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实际投资运营规模1.62万亿元。

人社部在社会保障方面的下一步工作包括:一是研究完善全国统筹制度,制定2023年全国统筹调剂资金调拨方案和缴拨计划,加强养老保险政策管理。做好个人养老金制度实施工作。二是积极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稳步提高失业保险基金统筹层次。抓好工伤保险按项目参保,持续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三是持续推动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完善全国工伤保险异地就医系统功能,继续实施失业保险待遇“畅通领、安全办”行动。继续推动扩大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规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