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春“廉”增年味
喜迎佳节 关爱不停歇
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新闻
向独居老人 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人大代表暖民心 新春慰问显真情
迎春节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玩游戏送春联 迎新春欢乐多
3上一篇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玩游戏送春联 迎新春欢乐多

徐如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新的一年即将到来。1月16日,在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葛大店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民政、妇联、关工委、团总支、工会、新时代文明站等部门联合开展迎新年活动。

活动开始前,爱邻社工和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不一会儿吸引了众多老年人的围观,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现场气氛热烈。

社工向前来参加游戏的居民说明规则后,他们纷纷报名,两两搭档完成摸石过河游戏,爷爷奶奶们老当益壮,玩得甚是开心。

除了玩游戏,现场还送春联,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居民,让年味更浓。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温馨喜庆的新年氛围,也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来,共同建设平安幸福社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