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合肥住房公积金归集231.7亿元
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 转化交易会上,4项目签约
邻里情温暖中国年
12348热线 4年接听电话235万个
图片新闻
845名企退人员收到“春节礼物”
我省社会融资规模突破1万亿元
安徽选手谭强印度首战获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845名企退人员收到“春节礼物”

裘华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春节将至,为了让企退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合肥市望湖街道王卫社区退管办开展企退人员春节慰问活动,为845名企退人员发放春节慰问品,为老人们增添一份节日喜悦,提前给他们送去春节祝福。

为做到不遗漏、全覆盖,社区退管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张贴通知等方式逐一通知企退人员。针对王卫社区企退人员数量多、居住分散的实际情况,社区贴心地制定了三种发放形式:社区发放、小区设点发放和上门发放。

在社区发放现场,企退人员领取慰问品,工作人员在井然有序地发放慰问品的同时,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此外,针对合巢路沿线小区企退人员相对集中的情况,王卫社区特地在矿机一分厂小区统一设点发放,方便居民领取。对于行动不便的企退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发放的方式送去慰问品,并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告知他们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社区。

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诚的问候,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王卫社区退管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社区退管办将一如既往地用最大的热情和爱心投入到服务居民的工作之中,为企退人员提供更加满意、贴心、周到的服务,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