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新馆一批“新成员”亮相
春节留肥 可获500元留工补助
合肥市工人文化宫 开展“春节七天乐”健身普惠活动
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发布新春祭扫指南
长三角铁路11天发送旅客超1700万人次
合肥消防春节“不打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发布新春祭扫指南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1月18日,记者从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获悉,如有市民年三十当天(1月21日) 前往大蜀山文化陵园祭扫,注意道路进行单行道交通管制,所有祭扫车辆自望江西路进入环山西路前往陵园,其余时间仍由长江西路进出。

同时,陵园建议,少一点烟尘,多一份通畅。在春节期间无循环班车接送,市民可选择公共交通低碳出行,共同守护大蜀山的绿色与宁静。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大蜀山西站3号口,沿环山路步道来园。

如若不能亲临,陵园也提供“除夕寄情”服务,有需要市民可以进入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微信公众号,在【在线服务】中选择【代客祭扫】,填写墓位编号和祭扫时间等信息即可。

新春佳节期间,服务一直在线,陵园提供多种多样的平价祭祀鲜花、代客祭扫、网上纪念等服务,还免费提供50多项免费服务,提供应急医疗药品、雨伞、轮椅、推车、眼镜等便民用品,提供免费黄丝带、心愿卡等文明祭扫物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