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机动车驾驶人已超1852万人
安徽金花朱琳 澳网迎来“开门红”
上个月,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双下降
淮南市田家庵区法院开展 春节前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服务区工作人员为旅客窨井中捞钥匙
灵璧县多举措 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香樟树下”唠家常 协商议事办实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金花朱琳 澳网迎来“开门红”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2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安徽金花朱琳以6:2、6:4击败加拿大球员马里诺,收获2021年温网后的第一场大满贯正赛胜利,职业生涯第三次晋级澳网第二轮。

在这场比赛耗时仅有66分钟的胜利中,朱琳在全场比赛占据上风,她在首盘第三局与第五局连续取得破发,不到半小时便以6∶2先下一盘。来到次盘,朱琳则是凭借第五局的破发优势,以6:4再下一盘。

虽然直落两盘顺利锁定胜局,朱琳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场胜利并不简单:“我很高兴自己闯进了第二轮。比分虽然看起来比较轻松,但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在去年有过两次交手,我知道她有着强大的发球,我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比赛中我也比较放松,全部保下了自己的发球局。”

朱琳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32号种子、瑞士左手将泰希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