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 人大代表在行动
玉兔贺新春 翰墨送吉祥
一句话新闻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垃圾分类不止步 新年更有新风尚
环境整治不停歇 文明卫生迎新年
文明交通劝导 倡导安全出行
新春硕果满福桶 欢天喜地迎佳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阮燕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曾经的他们,身着绿色迷彩,保卫国家戍边关,换来万家灯火、国泰民安。现在的他们,已头发花白,身形佝偻,需要社会的关怀。为深入贯彻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竹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探望。

工作人员与老人畅聊“光辉岁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听取老人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临走时还为老人送上了蕴含军人气息的年画。

老人的微笑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肯定。此次走访探望,体现了“党的声音进万家”基层党组织对辖区老兵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让社区老兵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