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和睦年味足 党群携手迎新春
送新春祝福 暖群众民心
巧手剪纸沾福气 阖家团圆迎新春
图片新闻
玉兔迎春 福联送喜
年俗游园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联显真情 福字暖人心
3上一篇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春联显真情 福字暖人心

胡海松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1月12日下午,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园区老兵之家开展“情系老兵 春联送福”活动。

服务站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200份“福”字和春联,以文韵墨香的形式将祝福送到退役军人手中。前来领取春联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义和社区退役军人王宏满怀喜悦说道:“谢谢服务站这个娘家给我们送的祝福,这样的活动真是好!”

红红春联飘逸墨香,每一副都蕴含对退役军人满满的美好祝愿,表达着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在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文化自信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