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和睦年味足 党群携手迎新春
送新春祝福 暖群众民心
巧手剪纸沾福气 阖家团圆迎新春
图片新闻
玉兔迎春 福联送喜
年俗游园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联显真情 福字暖人心
下一篇4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邻里和睦年味足 党群携手迎新春

章瑞雯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圆祥和、尊老爱幼、邻里和睦的节日氛围,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党委在蜀山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群共迎和谐幸福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书法对联、民俗小吃、节庆游戏等活动环节精彩纷呈,党群参与热情高涨。

为了让居民感受到浓厚的春节节庆氛围,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挂起灯笼、兔年挂饰,摆放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板和传统文化宣传展板,温馨的场景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社区的和谐安定离不开每一个志愿者的参与和奉献,二里街社区站长李珊珊为“最美红色小管家”颁奖,通过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激励嘉许,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工作作风。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免费书写并赠祝福和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春联;小朋友们一边看糖葫芦的民俗技艺表演,一边亲手做兔年小香包;老人们更喜欢参与游戏套圈和红色连连看,在体验中追寻传统的过年记忆。

除此之外,社区特意邀请了志愿服务队伍,为辖区内党员、居民提供中医推拿,健康问诊等志愿服务,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迎新春活动不但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年味,真真切切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让辖区居民体验到民俗文化和爱国文化,提前在家门口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氛和和阖家团圆的氛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