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所高校公布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安徽33地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宿州埇桥区农业科技工作者 奔忙在农业生产一线
合肥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食盐市场专项检查
我省出台推进企业员工录用“一件事一次办”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食盐市场专项检查

 

星报讯(记者 王珊珊)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食盐市场管理,确保市民春节期间食盐消费安全,1月11日~13日,合肥市经信局、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卫健委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食盐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食盐市场专项检查,有效结合了全市食盐经营、使用实际情况,以盐量大的食品加工企业、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餐饮业为重点检查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对检查食盐经营户主体资格是否合法,经营行为是否规范,市场上食盐产品批号、碘含量标准是否合格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该次检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加大对经营者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有效维护了食盐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了全市食盐安全。

据悉,此次食盐市场专项检查共出动人员10余人次,检查食盐经营单位、使用企业共计40余户。经检查,未发现不合格食盐,合肥食盐市场品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确保了春节期间食盐供应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