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家的味道”
合肥市蜀山区900多个灯笼增年味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爱心服务队在行动
六安市裕安区科协开展“迎新春送科技下乡”活动
交通宣传进农村,筑牢春运平安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爱心服务队在行动

何凯阳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连日来,合肥市沁心湖社区党委广泛动员辖区党员、红色小管家组建“爱心服务队”,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社区服务直接送到居民家门口,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针对辖区内独居、患癌、残疾等特殊人群,社区以网格为单位进行摸排登记、建档建册,落实一对一包保责任制;为独居老人安装“云门磁”,及时掌握老人的生活动态。同时,对年老体弱等企退特殊人群,沁心湖社区组织爱心服务队开展上门走访,详细了解辖区特殊人群的生活情况,将企退慰问品送到居民家中,并协助进行养老认证,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沁心湖社区还开设药品发放点,对于辖区内65周岁以上居民提供退烧药,并贴心备注好药品使用方法;对有药品需求但出行不便的特殊群体,及时安排人员提供帮助,上门发放“爱心健康包”,给居民送去温暖和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