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缩量冲高回落 谨慎追涨减持观望
公告速递
医药赛道卷土重来 关注三大逻辑主线
基金出手 埋伏跨年行情 “信半医”板块成“香饽饽”
3上一篇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基金出手 埋伏跨年行情 “信半医”板块成“香饽饽”

 

11月以来,信创、半导体、医药等板块轮番上涨,不少基金经理抓住机遇,积极开展调研。“医药女神”赵蓓、“画线派”基金经理刘畅畅等明星基金经理已现身相关公司调研,提前埋伏跨年行情。

从参与的基金公司数量来看,11月1日至11月23日,怡合达共获132家基金公司调研,位居榜首。吉贝尔、京东方A、华灿光电紧随其后,均获超70家基金公司调研。横店东磁、谱尼测试、日辰股份、美好医疗、中矿资源等个股,也获超50家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板块来看,半导体、医药、信创等板块个股备受基金公司青睐,板块内众多个股被数十家基金公司扎堆调研。

11月15日,华安基金百亿明星基金经理王斌、刘畅畅调研了龙高股份,主要关注公司产能、高岭土产品、下游市场格局、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问题。数据显示,10月12日至11月21日,该股累计上涨近28%。值得一提的是,三季度末,刘畅畅、王斌在管产品前十大重仓股中均未包含龙高股份。但刘畅畅在三季报中表示,制造业中诞生不少新的成长性机会,将继续关注内需消费、现代服务、高科技、寡头制造等方向。

根据毕得医药披露记录表,10月12日至11月11日特定对象调研中,出现了工银瑞信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赵蓓、中欧基金明星基金经理王培等的身影。

四季度收官在即,对于后市行情,多位基金经理认为,当前市场处于中期性价比较高区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医药、“大安全”、风电等板块机会。 中 证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