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缩量冲高回落 谨慎追涨减持观望
公告速递
医药赛道卷土重来 关注三大逻辑主线
基金出手 埋伏跨年行情 “信半医”板块成“香饽饽”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缩量冲高回落 谨慎追涨减持观望

杨晓春
 

周四,消息面提振下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收复3100点。不过好景不长,指数随后双双回落,并在震荡中翻绿。午后,两市毫无起色,震荡中保持弱势。经历了小幅的连续反弹之后,指数再次走低重心下移。截至收盘,沪指跌0.25%报3089.31点,深成指跌0.15%报10956.68点,创业板指跌0.21%报2335.52点;两市合计成交7481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2.36亿元。

市场连续杀跌之后迎来小修复,成交额目前已经降至7500亿下方。指数目前在箱体内横盘震荡,医药品种虽然保持强势,但是位置相对偏高,缺少能够带动人气形成合力的方向。源达投顾认为,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维持绿盘震荡格局,分时上黄线继续领涨白线,说明题材股午后继续相对活跃。日线级别上主板并未保持连阳走势,反而收盘再度跌破5日线,加之成交量继续呈现萎缩状态,因此短期震荡节奏将难以打破。

巨丰投顾表示,全天市场有诸多利好提振,比如海外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放缓加息,而国内国常会定调,提出要适时适度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降准的预期提升。还有金融支持房地产的16条正式公布。海内外利好共振之下,指数双双高开,但开盘后并没有太多的上行就震荡走低,足见当前上攻意愿并不是很强。叠加连续反弹200点之后市场获利盘以及历史套牢盘的压制,阶段性还是需要留意。

整体看,积极政策不断之下,国内经济保持相对稳定,复苏仍有诸多期待。不过,国内基本面依旧疲软,反复或是必然,应注意3100点上方波动的加大,可适当减持,落袋为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