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合肥九中分中心揭牌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举办班主任德育论坛
合师院附小 开展“优秀影片进校园”活动
合肥市十里庙小学开展劳动技能比赛
合肥市朝霞小学 让阅读成为最美的姿态
明珠小学开展“一师一课”教研活动,打造精品课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朝霞小学 让阅读成为最美的姿态

胡玲
 

11月16日,合肥市朝霞小学五年级语文组利用放学后时间,组织读书分享活动,老师们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受,尽情分享读书快乐!分享会上,老师们围绕自己的读书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单俊老师分享了《古诗源》一书,带大家一起读诗,了解诗歌的源头。贺菊仙老师分享的《自控力》,带给大家提高自我意志力的四种训练方法——睡眠、冥想、运动、呼吸训练。丁一清老师分享了《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一书,她从自家孩子谈到自己班级,分享如何关注孩子的情绪和感受。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朝霞小学的教师以读书为乐,从而带动学生爱上阅读。愿每一位教师都能继续与书为友,让阅读成为教师最美的姿态,在前行的道路上遇到更好的自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