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养老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27日举行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启动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书换发工作
砀山举办“企业沙龙”助力产销对接
合肥瑶海区将在秋冬季进行园林绿化提升
坚守的“绿皮车”
合肥市长丰县部分区域实行强化管理
指导“阳光家园-爱心托管班”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砀山举办“企业沙龙”助力产销对接

李艳龙
 

日前,砀山县商务局举办本地企业沙龙产销对接会,砀山县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县5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会电商企业负责人和当地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电商经营及产品销售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电商发展、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当地电商企业充分利用这次对接契机,创新销售模式,严控产品质量,积极发挥功能优势,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产品推广营销中,努力搭建良好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让企业“卖得无忧”,群众“买得放心”。

该县举办本次产销对接沙龙活动,是营造全县电商发展氛围、进一步动员知名电商平台参与、促进产品销售的具体行动;通过举办“企业沙龙”产销对接会,将进一步推广该县的优质产品,助力产销对接,降低流通成本,从而稳定渠道,形成互惠互利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