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养老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27日举行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启动新版司法鉴定许可证书换发工作
砀山举办“企业沙龙”助力产销对接
合肥瑶海区将在秋冬季进行园林绿化提升
坚守的“绿皮车”
合肥市长丰县部分区域实行强化管理
指导“阳光家园-爱心托管班”建设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养老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27日举行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安徽省养老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暨中医药健康养生与养老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27日举行,旨在促进全省养老产业健康发展,满足老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安徽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一直以来,为破除发展障碍,激发市场活力,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安徽省民政部门创新养老服务模式,通过“双招双引”,积极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助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介会将搭建“双招双引”项目库,提供若干健康养老产业项目资源,并为省级康复辅具器具特色产业园和全省首批17家四级养老机构授牌。同时,滁州、宣城、祁门、肥西、枞阳等市和县将推荐各自的养老产业招商环境和一批带动作用强、技术含量高、市场效益好的项目。此外,包括安徽省健康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国内知名养老企业也将在会上做投资意向介绍,同时还会有4场项目签约活动。

本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第六届中医药健康养生与养老发展高峰论坛也将于当天举行,主题为:皖美生活 品质养老。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文猛、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恺悌、世界银行社会保护与就业实践局社会保护高级经济学家王德文、长三角养老协会联合体秘书长冯建光等,通过视频畅谈人口老龄化及我国养老产业的实践和未来,旅居养老、养老服务的投资运营管理与创新,长三角养老一体化的行业实践与探索等一系列热点话题,剖析当下养老产业新的发展方向和模式,为养老服务行业企业提供创新的思路。论坛上,淮海实业集团、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阜阳市红叶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光大浙江元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滁州禾康智慧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养老行业代表企业还将进行经验分享。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