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我省流感发病水平高于往年
安徽省第八届残运会开幕
全力保障今冬明春城市可靠用电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上门为高龄老人办理业务
砀山:税收征管“网上办” 群众缴费“更省心”
安徽智能软件园二期项目D栋封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第八届残运会开幕

记者 江锐 胡昊
 

星报讯 11月16日,安徽省第八届残运会开幕式在滁州奥体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羽毛球、飞镖、象棋、围棋、盲人门球、聋人篮球、盲人柔道12个比赛大项,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

省残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本届省残运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涉及羽毛球、象棋、围棋、飞镖、盲人门球、盲人柔道、聋人篮球7个项目比赛,目前已比赛完毕。经过专业分级,来自全省的170名运动员参加了第一阶段7个大项共26个小项的比赛,产生了26块金牌、20块银牌和15块铜牌。第二阶段比赛涉及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射击5个项目比赛,将在开幕式后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