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反映老人家中有异味 警民联手清理
合肥国际陆港再获“国字号”殊荣
省公安厅老干部书画展在肥开幕
坐网约车丢失一张15万元借条,司机送回
肥东县杨店乡 积极推进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五进”工作
合肥东城办 倾听模范故事 感悟榜样力量
安徽小将姚千寻世锦赛摘金
绩溪县林业局 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安徽4县(区)入选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国际陆港再获“国字号”殊荣

记者 秦缘
 

星报讯 日前,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公布了第四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创建项目名单,《服务于安徽制(智)造长三角——“一带一路”国际走廊中欧班列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以下简称“合肥陆港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成功入选。

据悉,合肥陆港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以已成熟运营的2个海铁联运业务和6条中欧班列示范线路为基础,通过示范集拼集运、定制化班列、运贸一体化三种服务模式,结合陆港基础设施、信息服务平台、标准作业规范等支撑,形成了“2+6+3+1+1+1”的项目支撑。

合肥陆港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为宗旨,服务安徽制(智)造为主线,加强公铁、铁海协同联动为核心,多式联运信息共享为支撑,到2024年示范期结束,计划在保持联运业务和示范线路稳定运行的同时,完成内陆港项目建设,完善货运枢纽联运服务功能及多式联运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并在2024年底具备接受示范工程验收条件。

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是合肥国际陆港继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后获批的又一“国字号”招牌,将推动合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推进安徽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实施,助力安徽省多式联运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