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礼不超100元 简单办理婚丧事
合肥瑶海晒出今年民生成绩单
今天下午有义诊 中医专家把脉健康
合肥瑶海区一3000平方米 超期工棚被拆
肥东县第九届全民文化月启幕
合肥老字号烘焙店 开建食品产业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县第九届全民文化月启幕

彭红玲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9月28日上午,肥东县第九届全民文化月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启幕,并首次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线上线下为观众送去一场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第九届全民文化月,由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文化和旅游局、肥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演出在民俗表演《舞跃龙腾》中拉开序幕,歌伴舞《美丽中国》、情景剧《渡江第一船》、黄梅歌《肥东文明公约》、诗朗诵《秋天里的春天》等10个不同类型节目依次精彩绽放,最后活动在歌伴舞《领航》和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与全县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文化赋能推动肥东县加速实现‘双千亿’,建成全国文明城。同时,在全县上下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肥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管旭表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从10月份开始,本届全民文化月将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县249个城乡社区全面展开,把一个个原汁原味、接地气、“冒热气”的节目,送到田间地头、群众心坎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