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会员力量 共促双招双引
泗县当涂结对共建 互学互享共谋发展
合肥至乌鲁木齐、昆明等地成为热门航线
合肥市肥西县官亭镇 大力推进产业升级
滁州手球队揽省十五运双冠
肥西县山南镇 文化送万家 居民乐淘淘
合肥招聘327个社会实践岗位
安徽两家客运企业被挂牌督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至乌鲁木齐、昆明等地成为热门航线

孙小琥 刘卉青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6月份以来,东航安徽分公司的航班量开始稳步恢复,东航在安徽地区始发航班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近80%。 6月24日,东航在合肥新桥机场始发单日航班量创今年4月以来的新高,达到34班。预计进入7月,东航每天在合肥新桥机场的日均始发航班量在40班左右。

从机票预订情况来看,合肥至乌鲁木齐、昆明、重庆、大连等地是热门航线。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东航将持续做好暑期运力安排,适时加开航线,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为广大旅客做好暑期出行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