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亮行 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守护开学季 食品安全为幼儿保驾护航
汲桥新村社区开展药具宣传
包河苑社区开展警民恳谈会
暖心理发,情暖社区
种下一棵树,收成万点绿
梁墩村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暖心理发,情暖社区

沈宪 仲名山 詹伟伟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给广大社区居民打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氛围,给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服务,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联合榕树下社会服务中心、引领红色物业党员志愿服务队,以“红飘带”两项服务为抓手,开展免费理发帮扶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老人提前排队等待剪发,志愿者依次为前来理发的居民进行登记,安排就座。随后理发师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发型,理完发的老人们看起来神清气爽。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娴熟的手艺受到老年朋友的称赞。“我还是过年前剪的头发,早就该剪了。可是由于疫情很少出门,一直拖着没剪,头发成天乱糟糟的。今天多亏了他们,剪完后精神多了、舒服多了。”社区居民李奶奶说道。

此次免费剪发活动,通过“党建+志愿服务”的活动形式,有效汇聚了各方志愿服务力量,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在点滴行动中汇聚温暖,真真切切地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同时也能“零距离”倾听居民的需求,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社区弱势群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凝聚起社区治理的百姓力量。今后,绩溪路社区将继续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链接更多资源,为居民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