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亮行 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守护开学季 食品安全为幼儿保驾护航
汲桥新村社区开展药具宣传
包河苑社区开展警民恳谈会
暖心理发,情暖社区
种下一棵树,收成万点绿
梁墩村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下一篇4 2022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党徽闪亮行 助力疫情防控

吴炜 仲名山 詹伟伟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近期,国内多省新冠肺炎疫情频发,周边城市新冠肺炎疫情呈上升态势,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3月11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党委联合IFC楼宇党支部深入商务楼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加强商务楼宇防控的科学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商务楼宇做好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党委通过“党徽闪亮行”活动,充分发挥楼宇各党支部、党员及红色物业力量,加强商务楼宇外来人员摸排,对进入楼宇的各类人群需扫码测温戴口罩、信息登记;在各楼栋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台”,张贴一封信、同时充分利用楼宇QQ群、微信群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知识宣传;建立定人、定点、定时消毒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内部消毒,重点加大对门把手、电梯扶手、电梯按键、公共通道、卫生间等人员经常接触的部位消毒工作,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为楼宇企业职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

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党委书记王佳伟说:商务楼宇是疫情防控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社区党委要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省内疫情复发的情况下,社区党委组建党员先锋岗,加强对辖区商业楼宇的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守好商务楼宇安全墙。”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