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 经典传承
全椒路社区:情系社区 助力“微创投”
梅山路社区推进退役军人信息采集
肥东县响导乡启动村务监督委换届
一句话新闻
党群服务中心“搬家下楼” 服务全面升级
3上一篇 2021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党群服务中心“搬家下楼” 服务全面升级

柏雪 季云冈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环境,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便捷、规范、高效的社区服务,12月22日,合肥市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地址位于长江西路与西一环交口五里墩“口袋游园”内。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青阳路社区党委便提出“青阳路社区服务为民下楼计划”,建议改造、使用社区位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0一医院东边社区集体产权房作为新党群服务中心,满足居民对快捷有效办理各项事务的要求。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五里墩桥下,交通便利,独立办公区域和进出入口,方便居民办事、活动。相较于旧址,青阳路社区新的党群服务中心不仅在服务设施的配置上更加齐全,服务环境也有了质的提升,让前来办事的居民更加舒心。党群服务中心以高标准配备了多个功能室,包括党群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站、多功能舞蹈室、图书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的同时,也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社区和谐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青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利用周边游园的便利打造社区文化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居民与居民之间睦邻互助、居民与组织之间睦邻守护、组织与组织之间睦邻共建的阵地。打造一处集文明实践、文化交流、风采展示、法治宣传等社区综合服务阵地,力争成为蜀山区现代化基层治理的示范社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