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风雨丽人行》将出电影版
图片新闻
合肥近期多起拖欠工资案被移送公安机关
肥东县财政决算再获“市级表扬”
这些老人有福,享受10家理发店爱心服务
男子醉驾被查 面对交警磕头“求放过”
包公园打造合肥首个沉浸式文化夜游产品
屡罚屡犯 盗取茅台销赃后去旅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这些老人有福,享受10家理发店爱心服务

黄玲玲 陈三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60岁~79岁老人,每人每次理发5元;8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次理发3元。12月22日,在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北苑村社区,今年已经82岁的李家荣老人登记完信息后,领取到一张“北苑义剪”志愿服务联盟发放的服务登记卡。有了这张卡,她以后理发只要支付3块钱,就可以享受理发师们的爱心服务。

据了解,北苑村社区义剪服务从2011年便已开始。在最初的阶段,主要是动员社区周边零散的理发师资源,以单次活动的形式服务社区长者。在2014年,社区固定对接一名理发师资源,采取低偿收费的模式,每周定期开展便民理发服务。此次社区依托党建引领,动员辖区理发店组建“北苑义剪”志愿服务联盟,首批加入联盟的理发店共有10家。  按照联盟规定,他们将在社区党委的统筹下,整合力量、合理分工,制订服务计划、建立长效机制,每周三下午在社区便民服务点,用爱心为社区内的长者提供义剪志愿服务。社区长者在领取服务登记卡后,60岁~79岁老人每人每次理发只需5元,8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次理发只需3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