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数据要素流通平台上线
安徽省写作学会万佛山 森林康养中心创研基地挂牌
图片新闻
肥东县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云”端归来
图片新闻
现场展演! 小创客们用创意复活名画
合肥已完成住房公积金 “跨省通办”业务753笔
巢湖:九旬老人滑落水塘 三位民警紧急救援
安徽创新水旱灾害防御战打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巢湖:九旬老人滑落水塘 三位民警紧急救援

杨祖友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近日,巢湖市公安局民警出警途中,成功救起一落水老人的事迹在该市槐林镇被传为佳话。

12月13日下午,巢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杨大成、辅警江春志和槐林派出所辅警向华前往槐林镇红沙塅村核实一起案情。在路过红沙塅村水塘时,江春志从警车后视镜中发现塘中似乎漂着一个人,他立马停车,随后飞奔水塘边。溺水的是位老人,此时水已没及其下颌部位。只见她胡乱划着手在挣扎,身体在水中打着转,正向水塘深处漂去。“不要慌,我们来救你。”杨大成安慰着老人,同事三人互抓着各自的手,呈链条状使劲将老人向岸上拽,最终将老人救上了岸。经了解,老人系本村人,94岁,因走路不慎滑落水塘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