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警方侦破特大假冒品牌酒水案
废旧物品“穿”身上,“模仿”世界名画
肥西男子获刑八个月
科大附中高新中学一项目封顶
拖欠50余万元工资 建筑公司老板被刑拘
3上一篇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拖欠50余万元工资 建筑公司老板被刑拘

夏晨波 陶媛媛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合肥市包河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某建筑公司实际负责人王某涉嫌构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一案移送公安局包河分局立案处理。

近日,包河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到农民工牛某投诉,称所在建筑工地拖欠工资一直未支付,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立即组织监察员开展调查。经查实,该建筑公司拖欠牛某等65名工人工资507470元,劳动监察大队依法对该建筑公司实际负责人王某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该建筑公司实际负责人王某按时支付牛某等工人工资。该建筑公司实际负责人在规定的期限内未履行整改要求,包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依法向辖区公安机关移送此案件。包河分局经过四天的调查取证,对该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予以固定证据,于2021年12月16日对该公司实际负责人王某执行刑事拘留。

该案件给所有恶意拖欠工资的用人单位和个人敲响了警钟。包河区劳动监察大队提醒广大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按时足额向劳动者支付工资报酬是用人单位的法律责任,对于恶意拖欠劳动者工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单位和个人,其行为一旦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