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警方侦破特大假冒品牌酒水案
废旧物品“穿”身上,“模仿”世界名画
肥西男子获刑八个月
科大附中高新中学一项目封顶
拖欠50余万元工资 建筑公司老板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废旧物品“穿”身上,“模仿”世界名画

刘洋 刘嘉 陈三虎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将废旧物品改造成有趣的服装穿戴在身上;别出心裁模仿一幅世界名画,装扮自己;挑选一件生活日用品,进行合理美观的手绘,让它变成一个精美又实用的物品……这些奇思妙想在合肥市琥珀小学(西区)第十二届“童眼看合肥”书画摄影展活动中一一诞生并展现。“童眼看合肥”书画摄影展活动是合肥市琥珀小学(西区)一项传统的艺术活动,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据主办活动的美术组老师们介绍,设计“废物大改造”服装秀、 “世界名画”模仿秀和“手绘生活日用品”展示秀三个单元的想法来源于根据不同学生的年龄段特点,拟定不同的主题,难易程度分层设计,以期让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创作激情,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并将整个活动推向一个高潮,学校的老师们还专门在12月17日下午设计了一场大型“T台走秀”活动。由每班挑选10名学生为代表,穿戴好自己创作的作品或打扮成世界名画中的人物,逐一登台亮相,现场响起了一阵阵兴奋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学校艺术教育与劳动教育、审美教育相互融合的创新举措,是学生素质教育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的成果体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