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包公镇 推进滁河流域专项整治
慰问高龄老人,传递浓浓温情
肥东县人民政府持续推进 家禽保险项目
拆除电瓶车遮阳篷 志愿者在行动
助拆非机动车雨篷 为民服务见行动
黄巷村 开展残疾人就业及教育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拆除电瓶车遮阳篷 志愿者在行动

葛宜年 吴成菊 刘剑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电瓶车非法加装遮阳篷易产生安全事故,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十八岗村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合肥市交通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持续开展拆除电动车遮阳篷专项行动。

截至12月16日,十八岗村5个志愿助拆小分队拆除电瓶车遮阳篷467个,辖区蜀科苑、蜀祥苑、合肥恒兴工业气体、人才公寓工地、文一云湖轩工地已清零。预计数日后,辖区另2个商住区逐步清零。行动中,在志愿者和村工作人员的耐心宣传引导下,居民纷纷表示会配合此次的拆除整治活动。“如果起风了,骑车的时候重心会不稳,下雨天还会出现视线不清的情况。”沈女士告诉记者,深夜寒风凛冽,看到小区还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坚守,她也愿意拆除遮阳篷,支持这项工作。

同时,十八岗将摸排辖区是否有出售电动自行车遮阳篷的商户,从源头控制,并持续巩固此次专项整治成果,为辖区居民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