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惠民办实事,抓实抓好“双提升”
肥东县店埠镇: 以优化提升为基准 加快城市建设
图片新闻
竹荫里社区积极开展换届选举宣传
鸡鸣村开展“禁塑”宣传
新站区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竹荫里社区积极开展换届选举宣传

郑婷婷 仲名山 陈三虎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稳步推进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积极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宣传及选民登记工作。

竹荫里社区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摸查工作,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及时掌握选举工作动态,引导居民依法参加选举。

“叔叔,咱们这次社区居委会换届,可以提高居民民主自治的参与意识,我们衷心希望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这次换届工作,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要求,入户发放《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详细地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社区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程序步骤、纪律要求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选举,主动行使选举权。通过进楼栋粘贴宣传画、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转发居民群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选举氛围。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和选民登记工作,“刷新”了社区居民对居委会换届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法制观念和民主意识,也力求让换届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