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可满足日均12万辆汽车充电需求
蚌埠供电: 客户经理培训为乡村振兴赋能
绩溪:734户企业享受“免报直发”稳就业
安徽农业大学:银杏长廊晨读 学风建设润心
3上一篇 2021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农业大学:银杏长廊晨读 学风建设润心

■ 吴国卿 胡正飞
 

日前,安徽农业大学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了辅导员工作团队建设实施办法,指导学风建设工作团队探索研究“三全育人”模式下的学风建设新路径、新方法。

该校学风建设工作团队围绕学校“十四五”人才培养目标,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深耕学风建设育人田,以该校经济管理学院“银杏晨读长廊”活动为抓手,通过“读党史、颂名著、乐分享、畅交流”等晨读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不断培养学生勤勉向学的优秀品质,根植爱国主义情怀,让读书之风、为学之风、做人之风在银杏树下蔚然成风。   “银杏晨读长廊”活动不仅是该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风建设的有益探索,更是经济管理学院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风建设的重要实践。

据悉,2021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已累计举办了五期晨读活动,报名晨读人数累计680余人次。该院将继续围绕晨读活动载体,在引导和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把“银杏晨读长廊”活动打造成学院学风建设的品牌,进一步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打造“晨读-乐跑-晚自习”三位一体育人圈,以多重机制推动该校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