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鸡 中式快餐全国第一品牌
2021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老乡鸡 中式快餐全国第一品牌

老乡鸡第五代餐厅形象
店内就餐
老乡鸡中式快餐进入全国第一榜单
肥西老母鸡汤
不洗手不给吃饭
 

老乡鸡——中式快餐全国第一品牌,全国1000多家快餐店。

2003年,老乡鸡第一家快餐店肥西老母鸡在合肥开业;2012年,品牌升级为老乡鸡; 2016年老乡鸡入驻南京、武汉;2019年老乡鸡入驻徐州、上海;同年老乡鸡在南京和武汉的直营店均突破100家;2021年先后入驻深圳,杭州,扬州,苏州,北京,无锡。 现在是全国1000多家快餐店,中式快餐全国第一品牌,并持续高速发展中。

老乡鸡老母鸡汤选用180天优质农家土鸡和农夫山泉水炖制,汤清肉白,鸡汤清澈油亮, 味道纯正鲜美。养了二十年的鸡,熬了三十年的汤,畅销十八年,每年卖出两千多万份。食材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深度合作,品质放心;餐厅设计透明化厨房,将烹饪全程呈现在顾客面前,干净卫生看得见,老乡鸡全国所有餐厅安装洗手台,倡导顾客不洗手不给吃饭。作为日常就餐更好的选择,老乡鸡已经服务消费者6亿人次,日均进店50万人,顾客排队成为餐厅日常。

老乡鸡打造餐饮行业卫生标准第一标杆

1.透明厨房:老乡鸡采用开放式透明厨房,全景展示厨房操作,让顾客放心看得见。

2.不洗手不给吃饭:2020年初全国暴发新冠病毒疫情,老乡鸡把干净卫生上升为首要战略,全国所有门店安装进门洗手台, 开创餐饮业卫生新标准“不洗手不给吃饭”。

3.干净卫生:老乡鸡采用的洗碗机清洁程度是普通洗碗机的6倍,每1个餐具都经5道洗涤工序,每1件清洁工具都采用色标管理, 避免交叉感染等,老乡鸡的干净卫生标准是餐饮行业的标杆。

4.甄选一线食材:老乡鸡所有食材调料仅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如农夫山泉、李锦记、金龙鱼、中粮等,每一粒米、每一滴油、每一味调味料,都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5.全产业链模式:老乡鸡是全国所有餐饮企业中唯一拥有从养殖、加工、恒温冷链配送到餐厅烹饪售卖的全产业链餐饮品牌, 真正实现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控的全产业链模式。

6.百年鸡业,系统先行:老乡鸡集团总部系统手册,历经7个月,30人团队,63万字,25本手册。老乡鸡集团营运系统手册, 历经425天,57人团队,75万字,21本手册。涵盖了从生产、采购、服务、开店、卫生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和界定。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