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特色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安徽公安机关 推出22项便民利企措施
安徽警方破获 全省首例贩毒“自洗钱”案
今年前7个月,安徽破获 电信网络诈骗案2.45万余起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年底前将全新亮相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 9月1日将空载试运行
9月1日起,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 9月1日将空载试运行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将于9月1日开启空载试运行。

近日,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东方大道站高、低压柜实现带电运行,标志着4号线全线“电通”。截至目前,4号线已顺利完成“洞通”“轨通”“电通”三大关键节点。机电安装及车站装修已累计完成总量86%;电客车到段39列,完成调试38列。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将加快推进4号线剩余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实现线路开通初期运营的任务目标。

4号线建设下一个重要的节点就是9月1日即将启动的空载试运行了。据悉,空载试运行是指轨道交通工程完工后,冷热滑试验成功,具备行车的基本条件,由建设单位会同运营单位组织的不载客列车运行活动。

空载试运行是新建轨道交通线路在开通试运营前最后一个重要试验阶段,空载试运行期间将进行冷热滑试验模拟载客运营,将根据试运行具体情况综合研判,确定正式开通试运营的具体日期。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全线预计于2021年底开通运营,其标志色为活力橙。4号线是一条西至东北方向 L 型“骨干线”,线路西侧起于青龙岗站,北端止于综保区站;全线覆盖合肥市东西向主要客流走廊,联系了高新区、政务区、合肥南站片区、包河区、新站区等主要客流集散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