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出台意见规范“合法性审查”
安徽公安专项打击整治“沙霸” “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
安徽首例! 胎儿宫内胸水,医生妙手转移
群众送锦旗感谢民警办实事
芜湖市繁昌区乐天小镇 举办首届黄桃采摘节
泗县: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马鞍山:买早点发现电动车被盗 原是粗心闹出了乌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芜湖市繁昌区乐天小镇 举办首届黄桃采摘节

■ 袁鑫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值此夏秋交替、硕果累累的美好季节,8月8日“返璞归真 桃醉乐田” 乐田小镇首届黄桃采摘节隆重举行。

乐田小镇地处繁昌区孙村镇黄浒社区,与铜陵隔河相望。古镇黄浒历史悠久,“黄浒河一水冲开两县,青阳城诸峰托起九华”的龙舟典故渊源流传。近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再使古镇黄浒焕发青春。为发展农业,搞活田园经济,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休闲、旅游、亲子互动的好去处,在繁昌区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体育局、商务局、孙村镇人民政府以及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乐田小镇首届黄桃采摘节”如期举行。 这是乐田小镇展现田园乡村和特色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以生态农业为主题 ,以休闲、体验、研学、科技为形式,构建乡村旅游新业态、打造乡村旅游新品牌的重要举措。未来,将以智慧农业为引领,进行三产融合,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生态旅游、绿色旅游,倾力打造特色黄桃产业,推动产业进步,促进文明生态建设,充分展示孙村镇良好的生态环境、产品特色及文化资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