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出台意见规范“合法性审查”
安徽公安专项打击整治“沙霸” “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黑恶犯罪
安徽首例! 胎儿宫内胸水,医生妙手转移
群众送锦旗感谢民警办实事
芜湖市繁昌区乐天小镇 举办首届黄桃采摘节
泗县: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马鞍山:买早点发现电动车被盗 原是粗心闹出了乌龙
3上一篇 2021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马鞍山:买早点发现电动车被盗 原是粗心闹出了乌龙

李蓉 彭进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近日,马鞍山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只是买了个早点,停在早点摊门前的电动车就被盗了。

当日早上6时许,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张先生表示,自己一大早骑电动车来到雨山路与雨田路交叉口的早点摊买早点,由于没上锁仅仅5分钟电动车就不翼而飞。民警勘查后发现,早点摊门口还停着一辆挂着钥匙未上锁的电动车,外观颜色与报警人描述的被盗电动车相似,但是求证张先生却不是他的电动车。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心中大致有了眉目,当场告诉张先生:“别急,你的车子应该丢不了。”

民警电话联系派出所值班人员调阅附近监控,查看到一位老大爷早上骑着电动车来到早点摊,买完早点出来后直接骑走了张先生的车,而他自己的电动车就一直留在了店门口。监控视频证实了民警的猜测,于是民警将老大爷留置现场的电动车骑回派出所。

在辖区交警的协助配合下,派出所民警两个小时后终于找到骑走报警人电动车的孟大爷。原来,两人电动车钥匙都未拔下,且外观颜色十分相似,导致孟老爷子误将张先生的电动车骑走。

警方提醒:市民要时刻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人离车后及时锁好车辆,带上随身物品,从细微末节防范意外情况的出现。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