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进校园
芜合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改造 合肥往芜湖宣城方向需绕行
合肥 一、六、八中三校联招明日摇号
合肥地铁3号线今起恢复全线运行
合肥地铁5号线 官塘车辆段出入线开始铺轨
安徽十三个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调整
考生最早明日上午可查二本录取结果
下一篇4 2021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防溺水进校园

■ 葛宜年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7月24日,合肥市乐农新村小学教育集团奥林校区,邀请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到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通过现场讲解身边学生不幸溺水实例和演示游泳安全要点,并和学生们现场互动,模拟展演发生溺水事故的救护措施及心肺复苏方法,让学生加强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营造“珍爱生命,谨防溺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