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的笑容成为最美的风景
光荣在党50年 勋章献给老党员
图片新闻
瓦屋村“燃气安全知识进万家”
考一考,检验学习成效 比一比,激发学习热情
改造供水管网 解决用水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考一考,检验学习成效 比一比,激发学习热情

江倩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如何?有没有入脑入心?举办一场知识竞赛,考一考、比一比,既是检验又是鞭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16日,合肥市南岗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知识竞赛。

“恭喜青年代表队获得抢答资格,请回答!”竞赛题目以党史知识与党建工作为主要内容,依次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场上氛围紧张热烈。其中,抢答题环节竞争最为激烈。各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竞赛中积极进取、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南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分别是1个镇机关代表队、2个村居代表队、1个青年代表队以及2个企业代表队。“几个队伍涵盖了工作人员、干部群众、企业职工、青年团体等,他们同台竞技能够较好地展示各个群体的学习成果。”该负责人说。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辖区企业丰乐种业代表队以220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竞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均表示,会主动在党史学习中夯实思想基础、汲取智慧力量、厚植为民情怀,积极投身南岗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