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周老委托本报 给她送了一台新微波炉
走访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五里墩街道 给特扶家庭端午送关怀
关爱高龄老人 入户认证送温暖
一句话新闻
弘扬端午文化 佳节送关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关爱高龄老人 入户认证送温暖

殷芸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合肥市骆岗街道陆集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高龄老人,入户认证送温暖”活动。

结合老人高龄津贴和养老认证工作,考虑到辖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多数行动不便或子女不在身边,无法完成养老认证,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对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开展入户走访,与老人面对面进行核实认证工作,让高龄老人足不出户,在家动动手指,刷刷脸就能认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陆集社区从居民身边事入手, 开展了理论政策宣讲、健康义诊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干部做到知信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真正让“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深入党员干部心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