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周老委托本报 给她送了一台新微波炉
走访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五里墩街道 给特扶家庭端午送关怀
关爱高龄老人 入户认证送温暖
一句话新闻
弘扬端午文化 佳节送关怀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好心人周老委托本报 给她送了一台新微波炉

周友奇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家住合肥市周谷堆社区的郑爱莉孤身一人撑起整个家庭,她希望能有好心人捐赠一台微波炉,给放学的孩子热热菜(本报6月8日曾报道)。稿件见报后,家住合肥市轴承新村的周老第一时间联系本报,并从商场购买了一台全新的微波炉,委托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送给郑爱莉。

“看到报纸上她的情况后,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她太不容易了,很可怜。”周老联系上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时,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我只想帮她一点,做一点默默无闻的事。”

周老家住合肥市轴承新村,6月10日,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取微波炉时,看到家门口挂着“光荣之家”的牌子,周老还特地拿出购买微波炉的发票,价值600多元,当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邀请周老一起将微波炉送给郑爱莉时,周老婉转地拒绝了,只收下了社区给他准备的感谢证书,“我看到报纸消息后,特地去买的,这就是件小事,你们帮我送给她就好,希望她的生活能轻松点。”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就将崭新的微波炉送到了郑爱莉的家中,虽然孤身一人撑起一个家,但她没有退缩过,一边赚钱养家,一边照顾两位老人和孩子,平时无暇分身,听说好心人不愿意透露姓名,她特别感动,“孩子以后能吃上热饭,社会上还是好心人多,正能量无处不在。”

郑爱莉也说,自己家庭困难,社会上很多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将来自己有能力了,也想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去帮助别人,把从社会上收获的爱传递出去。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