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将王春雨“跑进”东京奥运会
安徽首家社区红色展示馆开馆
绩溪县长安镇扎实开展 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红旗颂”安徽省管乐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亳州高新消防深入企业 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安徽大学获批教育部研究生教育 课程思政示范课及教学名师团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亳州高新消防深入企业 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 丁亚楠 记者 任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工作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6月10日,亳州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安保科技,为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培训中,培训人员通过播放全国各地一些重特大火灾案例,让企业员工了解火灾的危害性,并结合该公司工作实际情况,就大楼重点部位防火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和员工逃生自救常识与技能等进行了分类讲解。 培训结束后,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参加演练人员行动迅速,沉着冷静,按照指挥快速撤离,火灾救援演练现场紧张有序。为确保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技能,演练活动结束后还设置了火盆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四个能力”水平,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