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将王春雨“跑进”东京奥运会
安徽首家社区红色展示馆开馆
绩溪县长安镇扎实开展 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红旗颂”安徽省管乐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
亳州高新消防深入企业 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安徽大学获批教育部研究生教育 课程思政示范课及教学名师团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绩溪县长安镇扎实开展 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李睿 曹开发
 

为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绩溪县长安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村镇建设事务中心等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内的竹木加工厂、砖厂、水库、塘坝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切实保障汛期安全生产。

每到一处,检查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汛期值班值守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现场记录,现场研判、现场解决,并指出务必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应急值守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通过此次大检查,使有关部门、各村、各企业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达到了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的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