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购12瓶潺水 包邮到家
冬病夏治,三伏贴启动预约
37岁女子“自体血”回输挽回生命
图片新闻
合肥一房企违规销售商品房被立案调查
合肥法援搭建便民“律桥”服务站
为保护合肥大水缸而搬迁的市民住上新房
社区剪纸颂党史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保护合肥大水缸而搬迁的市民住上新房

汪斌 葛宜年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终于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子,这是我们全家近期最开心的事。”5月27日,搬迁户沈先生十分开心。说起自家的新房,他脸上洋溢着笑容。

5月27日,在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董铺水库水资源保护区内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蜀科苑小区分房现场,叫号排队、上台抓阄、审核离场……千余名居民正按流程进行抓阄,现场的等候区、抓阄区、公正区等区域井然有序,整个抓阄过程由纪委、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进行民主监督,全程由公证处现场公证,现场还在等候区设置了两处大屏幕直播抓阄公证过程,确保抓阄工作公开、公正、透明。

“以前特别羡慕别人住着高楼大厦,想不到现在我也住上了。”王女士说:“这次分房,我家共分了三套,两个45㎡,一个120㎡。”

井岗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护合肥市民“大水缸”水源,蜀山区井岗镇先后将水库周边的十八岗村十八、十九、小井岗、邹大郢、西新庄5个村民组和蜀山社区杨岗头、龙塘、竹西墩3个村民组进行整体搬迁,既保护了水资源,又改善了村民居住条件。此次分房,符合安置的计979户、20幢、1827套安置房屋,房源共有45㎡、60㎡、75㎡、85㎡、90㎡、120㎡和135㎡套型,均为高层建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