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博士”突然闭店 数百名会员费用难退
修改商品价格非法获利 民警循线追踪抓获嫌犯
车牌上花样“动手脚” 男子收获“满分”罚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修改商品价格非法获利 民警循线追踪抓获嫌犯

皖公宣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两天被人搞走了30多万,真是欲哭无泪。”日前,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居民王先生被人侵入其经营的虚拟商品交易平台,以修改商品价格的方式非法获利,造成王先生30余万的损失。

3月22日,亳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勘验,提取相关电子证据,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仅有一个支付账号展开调查。经查发现,该支付账号是假账号,犯罪嫌疑人伪装了原网络地址,案件一时陷入困境。

考虑到嫌疑人非法修改数据获取的全是某款枪战游戏的商品,民警继续循线追踪、顺藤摸瓜,最终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网上的真实身份,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苏州某地的住址。

3月24日,网安支队组织民警,驱车九个半小时连夜奔赴嫌疑人在苏州的所在地,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摸排环境、制定抓捕方案,于3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缪某某抓捕归案并带回亳州。4月8日下午,王先生来到亳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领取30余万涉案现金。目前,犯罪嫌疑人缪某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