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执行:“云上”发力
广德经开区:多措并举 助力招工
旌德移动5G直播平台 助力全县会议直播
开学第一课 怀远交警送法忙
图片新闻
安徽两“射手”将向东京奥运门票发起冲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广德经开区:多措并举 助力招工

■ 曹鹏程 曹开发
 

新春伊始,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业需求,广德市经开区联合人社部门采取多项措施,综合发力,帮助企业“招兵买马”,掀起节后招工高潮,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本次“春风行动”招聘共有223家企业参与招工,全市9个乡镇共组织7798人参加点对点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802人次。

一是强化宣传,全域发动。招聘前,充分利用电视广告、政务服务网站、微信平台等各种媒介,将园区用工信息进行广泛宣传。下发招工通知,印发招工宣传资料,发放招工简章和招工宣传手册1万余份,推送园区招工手机短信180万条。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渗透力,确保本次招工信息人人知晓、积极参与。

二是牵手乡镇,专场招聘。在各乡镇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大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采用包车形式组织求职者前往招聘现场,为园区做好用工输送,全市9个乡镇共组织了7798人参加点对点招聘会。

三是创新举措,网络招聘。从2月1日到3月2日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向广大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求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