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29家,全部不规范
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当涂: 男子跳入冰河 只为逃避无证驾驶处罚
合肥明珠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 “三个到位”打好年前收官战
2020年合肥市商品房 销售备案面积1795.68万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 “三个到位”打好年前收官战

■ 訾君 周敦毅 杨松
 

“本次工作是年前最后一战,大家齐心协力,注意安全,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月12日,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平圩供电所所长组织作业人员在10千伏平北11线开展线路综合检修任务时说道。此次作业是该公司年前最后一次集中会战及综合检修工作,为了打好这场收官战,该公司各专业部门密切配合,逐步形成“三个到位”工作模式,合力推进工程进度,护航百姓温暖度冬。

下一步,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安全管控措施,深化“三个到位”工作模式,细化现场工作方案,根治频停频跳线路,提升电网运维管理水平,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全力打好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