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29家,全部不规范
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当涂: 男子跳入冰河 只为逃避无证驾驶处罚
合肥明珠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 “三个到位”打好年前收官战
2020年合肥市商品房 销售备案面积1795.68万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 曹开发
 

1月20日上午,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宣城市红星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汇聚一堂,共商宣城发展大计,共绘宣城美好明天。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大会。宣城市市长孔晓宏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分为“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回顾”“奋力谱写‘十四五’宣城发展新篇章”“努力开创2021年工作新局面”“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四个部分。孔晓宏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0年,是宣城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预计,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600亿元,增长4%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8.4亿元,增长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5%左右;进出口总额增长5%左右;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8%和6.8%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