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院医联体集团大兴分院 正式挂牌运营
温暖“敲门人” 温暖老人心
今冬合肥首家“城管驿站” 建成开放
400余位“强国人” 边答题边感受青山绿水
保护水源地 合肥井岗镇举办主题活动
1988年以来合肥市完成 白蚁防治面积累计约3.5亿㎡
合肥市庐阳区牙防所 阜南路新址全新开诊
贴心!1000多个就业岗位 送到家门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保护水源地 合肥井岗镇举办主题活动

■ 沈孟蕾 葛宜年 记者 沈娟娟
 

为倡导社会对水问题和水危机的关注,提高公众对水与健康、水与环境及水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倡导人们科学用水、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12月13日,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人民政府在合肥植物园举行“保护水源地 环保我先行”环植物园毅行,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行者,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活动现场开启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垃圾分类转盘游戏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