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赎风暴刮向可转债 不懂规则巨亏近30%
公告速递
“满产满销”提振 东安动力两连板
震荡拉锯将是近期A股主基调
3上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老龙头熄火 新龙头未出 以跨年思路进行布局
震荡拉锯将是近期A股主基调

■ 杨晓春
 

周四市场各股指属于低开高走的格局,盘面上的热点比较集中,主板缩量,创业板放量,攻击方向转移。沪指下探至箱体下沿获得有效支撑,短期防御阵地基本成型,大幅下挫空间有限,量能暂时不能有什么大动作,缓慢提高底部震荡拉锯将是主基调。

和信投顾表示,目前进入年底行情节奏,主力机构开始准备收尾调仓。从宏观经济层面来看,前三季度我国率先稳住疫情,实现经济强劲复苏领先世界,没有必要再释放猛药来刺激经济,监管层的主要任务转变为重点防范风险的同时深化改革,推动明年经济强劲增长,因此不会有大规模的放水。而明年随着各项改革政策的落地、经济加速复苏、顺周期板块完成接棒,主线行情逐步明了才有可能实现A股的趋势性突破。当前行情面临的问题是老龙头熄火、新龙头未出的尴尬局面,核心资产高估、炸雷潮的阴影如芒在背,需要较长时间的调仓修整,操作上急不得。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