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狐狸与乌鸦》续编
绿豆生长记
逐梦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 荣城花园分校四(3)班 蒋淑涵 ■指导教师:郑婷婷
 

今天早上,我看了《西游记》这本书,我想要是能和神通广大的孙悟空过上一天那该有多好啊。忽然我听到一声大叫:“俺老孙来也!”哇!竟然是孙悟空!我大声说道:“大圣我能坐上你的筋斗云试试吗”?没想到大圣爽快地答应了。

我和大圣一起驾上他的筋斗云在空中飞翔。飞着飞着,孙悟空说道:“快瞧!那个地方很热闹,我们一起去看看吧!”于是云朵便降了下去。我们来到地上才知道这里正在举行运动会比赛,我便和大圣一起报了跑步比赛,比赛正式开始了,我和对手们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裁判一声枪响,我便如箭一般地跑了出去。我一路遥遥领先,甩过一个又一个对手,可就在快到终点时,一位对手追了上来,眼看就要超过我了,就在这时孙悟空念了一声“定”,在场的所有人都立马定住了,一动不动,我一鼓作气跑到了终点。赢得了冠军。

比赛的奖品是一个大奖杯,可是孙悟空好像不太喜欢,他说:“我们费了不少功夫就得了这一个这个?这可不行!”说完他拔了跟猴毛,吹了口气,哇!只见奖杯变成了大蟠桃!于是我俩拿着桃子来到了花果山,刚到花果山,猴子们纷纷围着我们转,接着,大圣带着我参观了水帘洞,这里烟雾缭绕,仙气飘飘,美丽极了!

玩了一天,大圣把我送回了家,虽然有些累,但是这一天可真让人难忘啊。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