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体质体能 推进素质教育
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 劳模大讲堂开讲
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
合肥十一中: 家长学校开讲啦!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区长杯”足球赛夺冠
合肥市明珠小学: 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教育集团:遇见艺美文化,践行目标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

■ 蒋娟娟 黎梦怡 吴海波
 

11月12日,合肥市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陈雪梅、副调研员李丽,瑶海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出席授牌仪式。市、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幼教集团总园长、园区(联盟园)园长、民办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康震纪代表区政府致辞,她向长期支持瑶海学前教育的职能部门及社会各界力量表示感谢。她表示,实施集团化办园是区政府利用公办园品牌优势,促进区域内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所做的有益探索,也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需求的勇敢实践。授牌仪式上,嘉宾为合肥市长江东大街幼儿园等5个集团总园、合肥市信地城市广场幼儿园等12个集团园区、合肥开元幼儿园等15个联盟园授牌。

陈雪梅向瑶海区公办幼儿园集团化发展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她说,集团化办园要在品质提升上下功夫,在运行方式、制度管理上进一步磨合,团结一致、协同发展、互通有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学前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