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问题不大 长假多阴雨气温低
中秋国庆合肥地铁1、2号线 行车间隔缩短
高速公路将8天免费通行
合肥火车站 计划增开临客30.5对
“两节”当心中招口腔“节日病”
佳节来临,“健康锦囊”请收好
合肥新桥机场推出“徽程无忧” 服务中转旅客
假期暴饮暴食,当心肠胃遭殃
合肥多部门整治非法营运和“黄牛”拉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新桥机场推出“徽程无忧” 服务中转旅客

彭佳媛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飞机舱门举牌接站、协助打印下个航段的登机牌、行李转运、安排贵宾休息室……日前,合肥新桥机场推出“徽程无忧”服务品牌,为中转旅客提供特色便捷服务。

据了解,这款特色服务项目,合肥新桥机场联合了携程旅行网平台,由安徽机场集团旗下蓝服公司商务贵宾厅具体承办。旅客只要在携程旅行网购买经合肥新桥机场中转的客票,如果其中包含“机场中转服务”,即可享受上述待遇。如果旅客中转航班间隔在1个小时以内,工作人员可陪同办理手续后直接前往登机口,无需二次安检;如果间隔超过1小时,即可在贵宾区休息,登机时使用专用安检通道。

不仅如此,“徽程无忧”还延伸到航班延误服务,对一些急于转往其他航班旅客可以实现在舱门完成急转服务,如果需要转乘高铁,还可以享受合肥高铁南站与合肥新桥机场之间的“空铁联运”无缝对接服务,满足地空互运服务需求。据悉,合肥新桥机场目前每个月超过5千人享受这项特色中转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