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拟在4个方面进行简化
蓝海的背面,是层层“荆棘”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特色表演项目开赛
安徽“小飞人”李玉婷无缘角逐全锦赛
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3上一篇 2020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新华社堪培拉电(记者 岳东兴 白旭) 虽然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州,但澳媒报道称,随着近期新增病例减少,该州首府墨尔本不仅有望在明年1月如期举办澳网公开赛,还有望避免空场比赛,有可能将观众的上座率限制在往年水平的25%~50%左右。

《澳大利亚人报》报称,从今年12月起,预计将陆续有超过2000名的球员、教练和转播人员抵澳,准备网球的新赛季。澳网组织者目前正在考虑多种隔离方案,其中包括让一些网球名将在有保安巡逻的私人住宅中进行隔离,这一方案得到男单名将德约科维奇、女单老将小威的青睐。

澳网公开赛是职业网坛每个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据统计,2019年的澳网在赛事举办的两周里累计吸引了将近80万观众到场观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